close
在金山的最後一站---朱銘美術館--讓一切充滿生氣...與Jessica的談天和他的陪同;讓這一趟兩天一夜收穫滿滿..從回國就一直希望可以出去走走.金山是個與世無爭的鄉鎮;它的一面靠海一面靠山;讓畫家筆下的圖成真!!
從踏進朱銘美術館的那一刻;不懂任何藝術的我們禿然間開心起來;禿然間著迷起來..我最愛他那降落傘的雕刻;有種童趣,整座美術館像Theme Park!!有不同主題如Armed Force以及在草皮上的藝術;每一座雕刻都是大器;都是簡易;都是穩重,甚至有些還帶有趣味性.比方說:在他們的椅子上有著雕刻的旅客們..前面有一排在排隊等這入場的雕刻人像..
在它的綠方塊裡喝著咖啡,談起是非..與Jessica最愛談夢想;最愛談摸不著邊際的話,因為這樣的對話讓我們有無限的幽默.Jessica說因為我;讓他忙裡偷閒有refresh的感覺..而我有充滿電的感覺......
每一次的對話都激發我;每一次的對話都激勵著我要更好;要更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?!四月份即將再出發去英國.這趟藝術旅行讓我對這一切充滿思念;讓我對這一切體驗到-----簡單--專注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