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arm Welcome....
踏進Zurich airport有種間單俐落的清新;大紅色的布條;時尚的地鐵;在地鐵裡有牛聲..有可愛的Swiss Girl .機場外站著好久不見的Nadja;禿然間,感動湧上心;彼此的擁抱.讓我感到好窩心!!
Unbelieveable...
空氣中有種新鮮;處處是綠地;大樹;牛群...Matti開始一一介紹;我的耳朵聽;但心卻飛出去.即使是城市~感覺像世外桃源.即使是城市~這裡的人不慌不忙.即使是城市~建築物中傳統與摩登是如此協調.即使是城市~也感覺不出來....
"Why is Swiss so Rich?" 
開始體驗與一般遊客不同的旅程!!因為我;Nadja的家人為我準備傳統食物.語言上的障礙;讓我更深刻體驗他們的熱情...Nadja的爸爸想辦法用英文跟我說話;但最可愛的是他還是可以很幽默...Nadja的媽媽笑容無敵!!看看我~當我跟他說話;他會請Nadja翻譯.Tino(Nadja的弟弟)很靦腆;卻非常禮貌.睡前都會來報備..因為他們;我開始愛上瑞士..家中的一隻狗;一隻貓,讓整個家活潑起來..家很美;很瑞士風;大紅色的柱子;因為Euro 2008 幾乎每一戶都有旗子..因為我;全家總動員,接下來的旅程;他們的安排讓我身在Swiss Life..心也在 Suisse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