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禮拜在台灣..

是度假還是回國??!!

兩個禮拜在台灣..

是放鬆還是壓力!!??

兩個禮拜在台灣..

是沉澱也是思考!!!!

第一個禮拜,讓我措手不及...太多好吃的;好玩的;急著要去享受的...

讓我的身體一下陷入高燒期...

一下飛機的第一天,耳邊傳來的是中文;眼睛看到的是熟悉景像;吸管吸這仙草蜜...

讓我的五感一下陷入錯愕....

開始排斥;開始想回去我的歸屬感....

還好還好

有你們!!

讓我感受台灣的愛;台灣的美;台灣的歸屬感...

最後一個周末在台灣.

趕這報告;但心很充實

因為我知道我在哪,我擁有甚麼.....

DSCN2704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